close

既不應開始,就趁早結束

這道理我明白

花從不存於我倆的線上

這我也清楚

以前一直想去你去過的地方

走你走過的路

願借此能更瞭解你些

但現在開始

我要徹底離開你了

徹底要把心中的你迫遷

也許你一直也不懂

有個很愛你的女孩

決定放下你了

她決定拋下你的影子

重新過屬於她的生活

背上她的行襄

踏着每一寸新的土地

呼吸着少了你的空氣

她說

謝謝你曾出現於她的生命里

讓她知道甚麼是愛

讓她用了8年的時間成長

讓她知道她也有默默守護一個人的機會

我說

謝謝你出現在鬼屋里

謝謝你給了我對你一見鐘情的機會

謝謝你在停電時接我電話

謝謝你每天放學都在我家門前走過

謝謝你教我做功課

謝謝你每天陪我信息

謝謝你把家事告訴我

謝謝你帶我進了那麼好的學會以及最棒的學長團

謝謝你幫我討回公道

謝謝你載我去弄組別的東西

謝謝你在我站當時借我你的書遮陽

還有

對不起我造成了你的困擾

對不起我讓你討厭我了

對不起我讓你覺得認識我是個錯誤的決定

對不起我不應該喜歡你

對不起我更不應該愛上你

最後

我愛過你但我從未恨過你

累了,淚了

這次我真的不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ness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