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在乎別人看法與說法

導致自己疲憊不堪

總覺得自己人緣不好

所以大家都忽視我的存在

剛才 怒了

也許別人只是不經意的玩笑

但我卻很認真看待

即使那是我的真心話

但我想道歉了

真的

我不想再被討厭了

感覺真不好受

再累也好

也不敢抒發出最真實的情緒

或許

我注定要如此懦弱地度過人生

其實我喜歡沈默

我不喜歡說話

但是我連說話 人那麼吵

都能被忽視了

那還想憑甚麼引起關注?

我活這生

唯有懦弱。

#不道歉根本難以入睡,真的很害怕哪一天的自己會比現在更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ness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