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想寫出席BIGBANG演唱會的後記

但我認為我必須寫這文章記錄何謂真假朋友

在剛開始買票時

說好我的票號是87號

後來就這樣平白無故被換票了

她們給我的原因是=我也不想的,但某些原因讓我必須換號碼,請諒解。

換我們票號的人是艾琳與潔妮芙

當時她們在群組發表了此消息

我也不好意思反對了⋯

大家都沒反對
真正的原因是塔比87年出生所以潔妮芙想佔有我的票 科科

我也只好默默接受
對了,忘了提群組內除了我、艾琳、潔妮芙,還有糖扒、傑奇、wh、zc
以上名稱皆以代號

2⃣️ 我不清楚是我得罪她們 抑或是 她們人格真的有問題?

在此之前 我們付了85 是住宿費的嘛兩天的住宿費

後來 潔妮芙的母親反對她與我們在一起

她母親認為我們是帶壞她女兒的人

但我很肯定的說

我從來沒有教她騙過她母親

然後

她堅持要與我們在一起

所以我們就決定下去帶她上來

從首都去她家需要一小時半

我家去首都也需要一小時半

剛開始我是說搭巴士去但她們卻說巴士危險也不舒服所以決定租德士

我有點無奈

但也沒有辦法

礙於我的懦弱也只好少數服從多數

第二天老師告訴我們要考試所以我立馬告訴了她們

她們也說好的

沒再多說什麼

過後是重頭戲了

我沒去照理來說是不用付費但是她們說不管有沒有去的人都要付費

說早知道我不去那一開始她們也可以乘搭巴士

我的天

難道我不曾提議過嗎

是誰拒絕了現在再次反咬我一口

她們說我很自私只想到我自己沒有錢

媽的難道她們不自私了嗎

比較一下是誰自私些

我的💰明明是付酒店費的

就這樣被她們分去

吃虧的是誰

說啊!由於我沒有辦法爭吵 我只有一口不同她們 多得是口 尤其是藉口

3⃣️ 我沒有跟著去住宿

同時我也妥協了

zc說能讓我把東西放她宿舍

當天我到達時

她們已去吃午餐了

我一個人大包小包到處去

潔妮芙手上拿着我的鞋

還說很礙事讓我快點拿走

她們回來時

wh去參與彩排活動了

艾琳問我她去哪了

我告訴她以後

她竟說 wh的不是並附加一連串連我耳朵也難以過濾的粗話

我的天

不是很好的嗎

太雙面了我好害怕

我問Zc 何時才能把行李放到她宿舍去

她說 對不起我不打算回去了待會兒我們會把東西放在艾琳朋友的車 一起吧

我現在回想起當時的自己真是天真被這樣對待了那麼多次還相信她們

我真是蠢斃了

我又呆呆等她們等到接近三點半

而她們都沒有放東西的意思

我就只好放行李去朋友家了

4⃣️朋友家需到一小時半的時間

我指來回

我搭德士時下雨還淋雨了

也許那天淋到雨了所以我現在也病了

我趕回去時到了巴士總站那兒的輕快鐵站

潔妮芙打來說她們排隊了

我說我還在等輕快鐵

結果她回我夠力喔你

然後掛我電話!

她好意思嗎?我讓她把票給金文 金文絕對樂意幫忙

她說我鬼懂誰是金文啊?

讓她問艾琳

她說艾琳沒空

如果我趕不及去她把票帶進去了我無法看是我的事

正好淑琳那時候到了

她們把我的票給了淑琳

還說一連串不負責任的話

我真想罵人了

不是她們我會浪費那麼多時間嗎?

我會浪費多餘40錢就為了放行李嗎

真想罵人但我一點也不想罵她們

我說真的因為我只想罵人。

幸虧有淑琳在外等我而我也讓她遲進場了

所以我們都處於不大優勢的位子

雖然我們比她們遲進得多但我們的位子幾乎一樣

果然自私的人沒好下場

這次演唱會真的謝謝金文因為她陪了我一個早上

還有謝謝淑琳 在外等了我那麼久我是真的很感動

還有謝謝玟君 因為我麻煩了她與她家人也很謝謝她讓我不用露宿街頭

還有就是她們也差些害得我無瓦遮頭了 還很過意得去吃我的錢

p/s 過後我很傷心說我以後寧願一個人都不與她們一起了 結果淑琳回我說 你不會一個人的我們會一起的

天 這句超感動

真的很謝謝她T-T

還有

潔妮芙在微信標的我在一張照片還說我們是一家人

哈哈 雙面人真是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ness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