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了2017年

也意味著我擺脫了1字頭的尾巴

正式進入20歲

結束了那一年半的中六生涯

期間哭過笑過努力過

儘管盡力了

卻還是不敢面對最終的成績

雖然成績說不上什麼優秀 

但努力過 把CGPA0.8+ 變成3.09 

這個 真的 就值得我開心了:)

還記得公佈成績的那天

身為荷官的我

在賭桌上手震 流冷汗

哈哈哈 還真不專業呀

在雲頂的這段日子 我經歷了兩段戀情

第一任男朋友

也就是我的初戀男友 

他比我小兩年

是的 沒錯 就是姐弟戀

他很高 很陽光 很帥

我們發展得很快

也結束得很快

在全世界都還不知道我們相識

我們就分手了

儘管後來一直保持著曖昧關係

儘管後來他告訴我我們有機會複合

我們還是沒有繼續走下去 

並且在我還愛著他的時候

他已經找到了他的心儀對象

他已經有了新的女友

而我已經是過去式…

其實

在他心目中

他應該從來沒有把我當作是他女朋友吧

畢竟他從來沒有向任何人公開我們的戀情

就一直這樣偷偷摸摸 

進行著屬於我們的地下情。

第二任男朋友 也就是我的現任男朋友

關於我們的故事 我想另外寫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ness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