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見鍾情

從此,我再也放不下對你的牽掛。

從與你不再聯絡那天起,

知道了你不但不喜歡我,

很討厭我,

甚至已到了厭惡的程度。

究竟是甚麼讓我對自己那麼殘忍?

明知道沒機會,

卻一而再再而三喜歡上其他與他相似的人!

讓別人有機會往自己身上插了一刀,

才發現我喜歡上的人背後都拖着他的影子。

到最後才發現,

傷害自己的是那段放不下的曾經。

在11歲那懵懂的年齡愛上一個人;

在18歲這初長的年齡依然牽掛着。

傻與痴情只有一線之差。

忘不了曾經發生過的一切,

忘不了對你違背過的誓言,

現在的你還記得有我這個人的存在嗎?

抑或是,

你從來沒把我放在你的生命里?

也許連一秒,你也沒有。

但我很清楚,

對你的愛,

雖然淡化,

卻還深刻。

如果有一天,

你出現在我面前,

告訴我 其次你對我也有好感,

我會毫不猶豫地答應你。

就像,我當年為了你加入學長團一樣⋯

心還在跳動,

你就還在里面。

P/s:只要知道你過得好,那我也別無所求了。

 

 

 

arrow
arrow

    Sadness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